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感恩百万销量 比亚迪F3广州车展掀巅峰盛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作为年度车市的收官之战,广州车展不仅是一场光鲜靓丽的汽车盛宴,也是广大消费者抢夺实惠的绝佳购车时机。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在广州车展之际,冠军车F3新白金版豪华型优惠7000元,促销价仅6.98万。同时,在促销价基础上,F3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政策补贴。

  

车型 原指导价格(万元) 促销价(万元)
新白金版智能型 GLX-i NAVI 7.98 7.98
新白金版豪华型 GLX-i 7.68 6.98
新白金版豪锐型 GLX-i 6.88 6.88
新白金版标准型 GL-i 5.98 5.98

  感恩百万  巅峰盛惠席卷车展

  时至年底广州车展,为感谢百万比亚迪车主的支持,比亚迪再掀巅峰盛惠,引爆广州车展抢购潮。车展期间,F3新白金版豪华型官方钜惠7000元,促销价仅6.98万;同时,消费者在此基础上,购买F3全系车型还可以享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3000元政策补贴。其中,F3新白金版豪华型补贴后价格仅售6.68万。

  强化超值  冠军地位不可动摇

  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1月-11月,比亚迪F3累计销售23.74万辆,以领先第二名朗逸1.1万辆的业绩荣膺单车销售冠军。F3能够如此持续热销,依靠的就是冠军车型的冠军品质与冠军服务。在市场热销的情况下,比亚迪将在广州车展再次上演“趁热打铁”的策略,F3新白金版豪华型更是钜惠7000元,进一步强化冠军车的超值地位,使得王者地位不容动摇。

  精益求精 更高销量指日可待

  5年来F3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F3白金版、F3智能白金版、F3新白金版,通过不断的改款升级, F3获得了“性价比之王”的美誉,从合资品牌的重重封锁中成功突围,创造中国单一车型销售奇迹。

  在外观方面,F3在外形设计上吸收国际时尚造型元素,同时兼顾东方艺术的审美角度,做到了时尚与经典、运动与稳重的完美结合,使得F3外观显得时尚、大气、优雅。镀铬前大灯配合镀铬横向前格栅,再加上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尽显优雅与稳重;流线型高腰线,使整车更具运动感。在配置方面,比亚迪F3拥有同级车难以匹敌的优势,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一些只有在豪华车型中才可以见到的配置,在F3这款中级家庭轿车上也应有尽有,比亚迪汽车的超高价值在F3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比亚迪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是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品牌的信赖;F3超过70万的市场保有量,是广大消费者对F3产品品质的认可。随着广州车展“巅峰盛惠”的到来,冠军车F3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销售奇迹。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