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享蓝天 悦之旅 宝马与国航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向国航交付象征新车的钥匙宝马向国航交付象征新车的钥匙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致辞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致辞

  新浪汽车讯 (北京)2010年12月17日,宝马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迈出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利用双方优质的品牌资源为高端旅客提供更加贴心的品牌化专属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品牌影响力、服务理念和产品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先生签署合作协议,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宝马与国航的强强联手,无论是在国内高档汽车市场还是航空行业,都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根据合作协议,国航将为其贵宾旅客提供免费的市区至机场间的BMW专属座驾接送机服务。这一尊荣服务将于今年12月20日在北京和上海同时推出,下一步还将陆续扩展至成都和广州。今天,宝马公司首批交付了10台全新BMW 5系长轴距,这些车辆将由租赁公司合作伙伴进行运营并提供专业服务。随着合作的深入,更多BMW车型将出现在国航的各基地,用于新服务及既有服务的延伸。

  首先担当这项光荣任务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于2010年8月上市,它的每一处细节都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更加符合中国客户的需求。焕然一新的设计与创新技术使动力大幅提升,油耗和排放则平均降低18%,并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这款专为中国而生的豪华商务轿车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迄今最为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自上市以来,赢得市场、各界精英人士以及包括国航在内的知名企业、机构的高度青睐。11月的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

  此外,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宝马公司还将提供顶级车型BMW 7系作为国航贵宾服务用车。作为宝马家族最荣耀的旗舰系列,BMW 7系所代表的非凡成就和领导精神深受中国顶级企业家、艺术家和各界领袖人物的垂青,连续几年引领国内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国航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宝马非常高兴可以与国航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为中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尊贵旅客提供贴心、舒适、独有的旅行体验,实现地面与空中的完美对接,提供一路尊贵的愉悦享受。”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先生讲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宝马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两大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资源共享,不仅有利于合作双方更好地服务高价值客户,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品牌宣传的复合效应也必将使得双方品牌的影响力、服务理念及服务能力获得全面提升。”

  近年来,宝马汽车卓越的产品内涵和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赢得越来越多机构客户的肯定和青睐。宝马公司也更加注重销售渠道的扩展以及客户体验的丰富。在大客户销售领域,宝马公司不断取得突破,向多家国际酒店、公司机构交付贵宾用车车队用车。同时,宝马还在警务车领域不断拓展,先后向北京、上海、济南和广州的公安机构提供了警用车。11月,宝马中国与中国奥委会签约,成为后者未来6年内的汽车合作伙伴。今年,宝马还支持了北京电影学院60周年庆典、汇丰冠军赛、西博会和APEC中小企业峰会等诸多文化、体育及国际交流活动,这些努力让各界人士增进了对宝马和“BMW之悦”的了解,对宝马品牌影响力的扩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