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2011款Mazda5、Mazda3两厢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2月19日上海讯—在12月20日至12月27日举行的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1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将发布新款Mazda5和Mazda3两厢2011年度款。

新款Mazda5新款Mazda5

  新款Mazda5沿承现款车型的卓越品质,以“Contemporary Smart Choice时代明智之选”为开发理念,是一款具备①富于功能性的美观设计;②考虑周到的车身布局和功能配置;③完美提升“Zoom-Zoom”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使其具有“统一感”的动态性能;④符合时代要求的安全环保性能这四大特征的MPV(多用途乘用车)。新款Mazda5将从下月起由一汽马自达上市销售。

  Mazda3两厢2011年度款的高配车型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先进装备,1.6L车型的前脸设计则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了细微变更。此外,车身颜色新增广受欢迎的黑色,进一步丰富了用户选择。Mazda3两厢年度款将从下月起由长安马自达上市销售。

  此外,搭载新一代技术“SKYACTIV”的概念车“Mazda清”也将同时参展。

  目前,马自达正在专注开发名为“SKYACTIV”的新一代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的产品上开始应用。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SKYACTIV”正是马自达在此愿景下所开发的、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革新技术的总称。

  本次出展的“Mazda清”,基于SKYACTIV技术、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SKYACTIV-Drive”,是一款兼具优越环保性能与马自达独有驾驶乐趣的紧凑型概念车。该车采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将制动能量回收并能为电池充电的能量回收系统,此外,具备卓越空气动力性能的紧凑型车身成功减重100kg,由此实现了百公里3.85L(NEDC模式)的超低油耗。

  除上述车型以外,刚刚上市的Mazda8、Mazda6 2011款和Mazda2炫动款也将一同亮相,马自达展台将出展5款国产车型、4款进口车型,共计9个车种16台展车。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本次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将展出多款车型, 其中新款Mazda5、Mazda8、Mazda2、Mazda3两厢和Mazda6 2011款都是首次在中国亮相。马自达今后将继续努力扩充销售网络,提高销售网点的营销力,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阵线,以加速推动马自达在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1)正式名称:The8TH China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Exhibition。        12月20日(周一)为媒体日,12月21日(周二)~12月27日(周一)为公众参观日。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