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详解 之 路虎揽胜Evoque(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明年上市,市场可期

  揽胜EVOQUE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只是“秀”,上市至少要等到2011年下半年。从尺寸、动力配备和平台技术以及2.0T动力适应的低消费税来看,揽胜EVOQUE的定价不会太高,但从它的揽胜命名和豪华包装来看,它肯定也不是靠价格取胜的车型,售价超过50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从目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来看,这样一款充满未来设计感、包装够豪华的“高价紧凑SUV”并不会缺少追捧者,因此未来国内市场的表现应该会不错。如果你预算宽裕,就想买一台小一点但要漂亮一点的“高级车”,不妨到广州车展的展台上去好好看看揽胜EVOQUE是否值得让你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