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产业版>客车>正文

江淮星锐下线 要做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新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星锐 江淮星锐

  国际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终于迎来了中国力量为其添新丁的一天。11月29日,磨砺数年,一招亮剑的江淮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在合肥下线,宣告全面进入量产阶段。江淮星锐起步高端,对标欧洲先进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开发。在引领中国商用车实现欧系多功能商用车零的突破,抢占世界商用车制高点后,江淮星锐将从中高端切入商务通勤、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几大市场,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成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国际新锐力量。

  品质为先,塑造品牌,树立欧系中高端产品形象将是2011年江淮星锐的品牌目标。众所周知,欧系技术路线一直是高技术、高品质商用车的代名词。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介绍,江淮星锐着眼欧盟EEC认证标准、采用全球一流标准的制造工艺,整合了全球知名的供应链资源。产品设计和开发由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为先导,以江淮汽车国家级设计中心为后盾,并融入江淮汽车日本设计中心的智慧,是一部名副其实的世界车。而江淮星锐主要配套的零部件均来自于国内外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如李尔的座椅、博世的制动系统、阿文美驰的升降器、纳铁福的传动轴、法雷奥的离合器等。

  “品质驱动价值正是江淮星锐的品牌理念,通过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将产品价值最大化,才能把多功能商用车真正的价值带给市场,这就是江淮星锐的品牌使命。”江淮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秦续俊认为,目前只有全顺和依维柯两大外资品牌的国内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才刚刚起步加速,还远远没有成熟。随着江淮星锐的加入,这个市场将进一步被激活。只有充分合理的竞争,才更能保障用户的利益,也才更能促进市场总体容量的放大。

  品质驱动价值,江淮星锐的价值效应也将惠及江淮自身。江淮星锐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江淮商用车的产品线;提升江淮商用车的产品形象和品牌价值;更能支撑江淮商用车的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发展。这对于以商用车为核心业务,以乘用车为战略业务的大江淮而言,无疑将使江淮商用车引擎能更加澎湃发力,大江淮战略更有保障和底气。

  “江淮星锐要成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国际新锐。”秦续俊表示,由于江淮星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全球销售不受任何限制,未来不仅要继续保持在中东、南美、非洲等市场的传统优势,更要在欧美等主流市场取得突破。据悉,江淮星锐还未正式上市,便已获得700台乌克兰政府大单,拥有了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张通行证。在秦续俊看来,这不仅是对江淮星锐品质的认可,更是江淮星锐开始彰显国际新锐品牌力量的起点。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星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