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新时代汽车生活 炫丽CROSS诠释都市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时代汽车生活炫丽CROSS诠释都市新主张

炫丽cross

  今年,两组数据或许可以概括整个中国的经济形势。一组是关于中国汽车业的发展迅猛,2010全年销量或可突破1700万辆;一组是关于城市化进程加快,年底城市化率或将达到40%,城市跟汽车结合,衍生出Cross over(跨界车)的新理念。

  数据显示,2010年,作为跨界车代表的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在小排量车普遍增速回落的情况下,1—11月同比增长了40%。而具有多项安全和舒适升级的2011款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也即将上市,助推跨界车诠释都市生活新主张。

  同比增长40%的原因是什么?最简单的回答,是炫丽CROSS融合到了城乡一体化的生活,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目前,跨界车的“享、驾、安”概念已经成为现今跨界车精神衡量的标准,这种标准的突出也展现了新一代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炫丽炫丽

  CROSS之乐享

  Cross over(跨界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法被归类为目前任何一种汽车形式,它不被归属于轿车、SUV或MPV,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它完美的车身比例、精致豪华的内装、卓越的操控性和优雅的外观,让它凌驾于同级对手之上。

  炫丽CROSS,上市于2009年,一推出就引领了中国的跨界轿车风潮,其特点是在轿车、SUV之间找到了结合点。它具有轿车的操控、节油,SUV的运动特征,高通过性、高视野。跨界改变了城市人的生活,跨界,让原来消费不起中高档SUV的城市消费者,平时享受时尚城市生活,闲时又能随意地出入郊外,拥抱大自然,回归到原生态的生活中。

  CROSS之易驾

  外形较两厢车大,底盘比轿车高,这不是市面上“伪跨界”、“妆点饰板”可以相提并论的,而是车体经过了重新设计,更符合了跨界。与普通版本的炫丽相比,CROSS炫丽具备了高坐姿、高视野和高通过性,在城市行走更加的便利。所以,一直以来,炫丽CROSS的“时尚、畅行”成为了炫丽家族的标签。而在驾乘空间和行李空间带来的实用方面,炫丽CROOSS确实将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至。330L—1028L的变化容积,能够满足你携带行李到达你任何想到的地方。

  当然,除了外观和车体,便利的变速器必不可少。AMT、CVT都是炫丽CROSS表达便利驾驶、轻松乐享的诉求,也有效抓住了人数众多的新手和女性消费者。

  CROSS之安全

  不管什么车,离开了安全一切都是空谈。炫丽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防撞钢梁,其强度高达1000Mpa以上,当被追尾的时候,能够有效的保护后排乘客。在抵御碰撞的关键部位都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板,“笼”式的高刚性安全车身,不仅能有效对抗来自于正前方的撞击,内置高强度防撞钢梁的车门以及高强度B柱和C柱的设计,使得炫丽能够有效抵抗来自侧面的撞击。

  在汽车尾部,其中独有的D柱设计可以使后部的撞击得到有效分散和缓解。此外,炫丽在设计之初秉承了欧洲最先进的安全理念,通过了欧盟认证,耐冲击车身底板、超高强度钢板……使得炫丽拥有一副高刚性、高强度、耐冲击的车身平台。

  直到今天,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汽车的新鲜感还没过去;而对于另外一部分人来说,汽车已经演化成表达自己观念、态度和精神的载体。在英文中,汽车经常用“vehicle”来表达,这个词本意有是“载体”的意思,它所承载的,应该也是你的生活理念、人生态度和个性的表达,这不仅仅是天花乱坠的广告灌输给你的和一个炫耀财富和地位的时代熏染给你的。

  CROSS是一种行业时尚,即使不能穿越梦境,也可以跨界城市。对于身处多元化、快节奏生活时代的中国消费者,炫丽CROSS时尚的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灵活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无论是商务出行,或上下班的日常使用,还是需要较大空间的家庭出游,以及偶尔去郊外体验驾控的乐趣,都能满足。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的驾乘体验,更满足了他们内心深处对于自由、时尚、突破的渴望,激发他们突破界限,尽情享受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过程。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