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张智霖现场献唱 雷诺车主尊享美食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张智霖现场献唱雷诺车主尊享美食盛宴

雷诺车友会现场人气爆棚

  11月28日,雷诺“诺生活”车友会法风美食北京站活动在世贸天阶隆重举行。百余位雷诺车主欢聚一堂,共享法式餐点,共品上等法国红酒,在温馨的氛围中体验雷诺营造的法式生活格调。香港著名演员兼歌手张智霖倾情献唱,为车主们奉献了一场优美的音乐盛宴,也为这场冬日的美食飨宴带来阵阵暖流。

香港著名演员兼歌手张智霖倾情献唱香港著名演员兼歌手张智霖倾情献唱

  美食伴美酒 雷诺车主尽享品质“诺生活”

  随着北区各地的雷诺车主陆续到场,雷诺车友会法风美食北京站活动正式开始。在6款雷诺车型的“见证”下,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与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张智霖在世贸天阶广场共同亮相活动启动仪式。“诺生活”灯球与上方亚洲最大的天幕交相辉映,为当日的世贸天阶增添了一份浪漫气息。

  待全体嘉宾移步至优雅安适的室内餐厅后,雷诺中国为到场的各位车主准了精致的法式餐点和上等的法式红酒。无论是地道精美的餐食搭配,还是回味无穷的上等红酒,无不展现着法式美食的独特魅力。张智霖也登台献唱,优美的旋律萦绕其间,令众位车主大饱耳福。

  来自北京的车主邢先生表示,美食会现场法国文化氛围浓厚,活动形式新颖独特,今后如有机会,他一定会继续参与。另一位车主王先生表示,无论是“诺相随”,还是“诺生活”车友会,他都能从点滴细节处感受到雷诺贴心的服务和对普通车主的关怀,令他印象深刻。

幸运车主与陈国章先生及张智霖合影留念幸运车主与陈国章先生及张智霖合影留念

  作为爱车之人,张智霖也在现场分享了与雷诺的“不解之缘”。曾经在慈善明星赛中驾驶雷诺出战的他,自认为实力还有进步的空间,希望有驾驶更多雷诺车型的机会。他更透露,自己对雷诺车型十分关注,特别是对“大风景”情有独钟。张智霖还表示,今日参加雷诺车友会活动让他对雷诺倡导的休闲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直观感受,也让他从雷诺车友互动交流中感受到品质生活的意义。

  靓车现京城 雷诺风情尽展世贸天阶

  除了在28日举办法风美食活动,雷诺中国还于11月25日到28日在世贸天阶广场展出了旗下多款车型。充满法式设计感的雷诺产品在几天的展示中博得了不少车迷的好评,成为世贸天阶广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作为雷诺在中国的热销产品,科雷傲及在中秋节新近上市的科雷傲BOSE限量版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经过一年多的销售,民众对科雷傲的性能特征已颇有了解,对其优异的性价比更是交口称赞。其他4款首次在京城街头亮相的车型更是大家目光聚集的焦点:新风景的上市动态成为不少车迷关心的重点;个性运动“小钢炮”Clio RS令许多人爱不释手;极富时尚运动元素的梅甘娜古贝和拉古那古贝也吸引了不少资深车迷驻足围观。

  此次法风美食活动将以北京站为开始,在全国其他经销商地区不断推广。据悉,其他雷诺“诺生活”车友会活动也将遵照此模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各地经销商将在雷诺中国统一标准的指导下,结合地方特色,举办不同形式的车主活动,让更多雷诺车主切实体验Casual Luxury的生活方式。

  雷诺中国市场部人员表示,自“诺生活”车友会成立以来,在雷诺总部的支持下,雷诺中国通过品酒、创意美食、明星演出等各种车主活动,密切了和车主的联系,向车主们传递了高品质生活理念。同时,“诺生活”作为“诺相随”服务的升级和补充,为提高车主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了车主和雷诺中国互动交流的桥梁。今后,雷诺中国将继续大力推广“诺相随”服务和“诺生活”车友会,为全国各地车主带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更多车主感受雷诺为其生活带来的完美体验。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