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哈尔滨开瑞优优全系优惠1000元代金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在开瑞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商哈尔滨华瑞汽车4S店了解到购开瑞优优(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可获得1000元代金卷返现金优惠,且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开瑞优优至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颇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微车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已形成庞大的用户群体(此次优惠活动与2011年1月31日截止,详情请关注店内海报或电话咨询)并结合老客户推荐购车奖励多多活动,相信2010年的冬季是购车的最好时机。

  相比同级别微客车型,开瑞优优的价格优势明显,而对于自主品牌其他车型,开瑞优优同样有着1000-3000元不等的价格优势。随着3000元惠民补贴政策出台,开瑞优优的价格区间直接下探至33900万元,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再度增强。开瑞优优是开瑞汽车重要战略车型,同时是全新微客新标准的首款车型,车辆的高品质是基础,是奇瑞坚持自主研发、全面赶超合资品牌的基石;让消费者拥有真正买得起且实惠的好车是开瑞一直以来的销售理念,1000元代金卷的优惠活动无疑让开瑞优优如鱼得水。所谓高性价比,如果没有性能、品质的支持,只能称之为便宜,而开瑞优优的高性价比正是建立在出色的车辆品质之上,加以颇具竞争力的定价从而形成。对于选购微客车型的消费者而言,价格的些许变动都会影响到他们的购车决策,此次1000元的代金卷优惠活动无疑为开瑞优优的性价比优势锦上添花,使之成为目前微车市场的首选车型之一。

  经销商:哈尔滨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451- 87380099 87540222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