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长城

哈弗M1

高瞻购入瑞麒M1电动车尝试电动车租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瑞麒M1-EV电动车上市 售价14.98-22.98万
瑞麒M1-EV电动车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近日,高瞻电动车宣布采购了奇瑞100辆M1电动车,并和江苏广和签约致力于在江苏省打造电动车后台租赁等管理服务。双方就建立和推广智能电网、电动汽车能源补给和车队管理软件业务成立合资公司。

  “简单来讲,也就是我们想做一个与消费者唯一对接的服务供应商:由我们来购买不同车款的电动车,然后采取经营租赁或金融租赁两种不同使用方式租给消费者,电费、管理和租赁等费用打包成一笔月租金。客户只需要跟我们公司对接,任何使用上的后台服务均由高瞻公司去跟政府、国家电网以及供电部门等相关部门去协调,车主相当于购买我们一整套的服务就什么都不用管了。”高瞻电动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祥弈形容他们的定位。

  据曾奕祥介绍,该公司将会跟江苏省政府协调,在电动车购车车主的办公区域和居住的小区内建充电桩,数量将会是整车数量的1.5倍到1.8倍,以保证足够的充电设施。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