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M1

大于跨界 哈弗M1玩转小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人消费观的日渐成熟,经济适用、精美时尚的小车越来越受到汽车用户特别是年轻人的青睐,正如汽车业界近年来的一种说法:“小车推着大车转”,可见小车在当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和影响。

  近几年,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小车陆续上市且销量可观,可见日渐理性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一味追求大、追求贵,而是参考自身经济条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追求车的实用性来增加生活的幸福感,保证生活质量。

  然而相对那些追求个性、追求激情生活的年轻人,这些风格时尚、价格适中但个性不足的小车却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真正需求。因此,横跨微车和越野车的小型SUV——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1应运而生。

  作为国内最小的、也是唯一的一款迷你SUV,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沿袭了长城SUV血统,它不仅有着国内同级小车的时尚风格、精美外形,同时有着和年轻人一样的运动激情和渴望释放的个性,正迎合了年轻人的性格和胃口。

  这款国内唯一一款采用四驱系统的小型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堪比大车,可以轻松应付冰雪、泥泞、高低不平等复杂路况,爬坡性能更是强大。在上班途中它可能表现的中规中矩,在旅行之时它又能畅意而行。

哈弗M1
哈弗M1

  哈弗M1在同级别中率先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可以减少车身受到的冲击,大大提高车辆抓地力和牵引力,使其应对复杂路况时,自我调整能力非常突出;与兰博基尼-鬼怪、保时捷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以及国内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知名车型相同的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技术先进、品质成熟,可以根据路况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式的转换;在同级别市场中率先采用四轮碟刹,散热快、抗水效果好、制动及时。

  “小车大视角,视野更宽阔”。哈弗M1摆脱了车小视野小的局限,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而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等多重安全配置,又使它真正实现了“小车大安全”。它的动感潮流设计,也成为它的一大亮点,行李架、大包围、运动化底盘等运动型套件使整车极富动态表现,显现了“小车大潮流”。

  哈弗M1的众多特殊设计和专业匹配并没有使它脱离小型车的主流价位区间,4.29——5.29 万元的价格年轻消费者也能轻松接受。可以看出,正是哈弗M1集完美的安全、经济、驾驭性于一体的车型特点,使它直接拉开与其他同级别小车的距离。

  上述的新嘉年华、飞度、熊猫等车型目前也在寻求车的跨界风格,以满足用户的要求,但哈弗M1在同级别中独有的四驱系统、率先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架、特有的高坐姿设计和安全配置,无疑使它领先掀起跨界风,成为小车中的佼佼者,使它能够在各种时尚小车中卓尔不群,玩转小车市场。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