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城

酷熊

国内首家汽车折扣店将在成都建国汽车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酷熊送“温暖”直降8000元

  汽车市场也有“奥特莱斯”折扣店啦!作为全川汽车销售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建国汽车在10月提前完成了今年的销售目标。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月建国汽车将推出大力度优惠,回馈全川新老客户。为了能让消费者在初冬季节购车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建国汽车还在国内独家打造了首家汽车折扣店。

  “汽车量贩模式”是建国汽车集团最具特色的产业模式之一。“汽车量贩超市”集汽车4S店和汽车卖场功能于一身,既具备大卖场的丰富选择性,又能使消费者享受到4S专营店的专一服务,是一种崭新的汽车消费模式。

  现在,建国汽车集团又首创提出“汽车折扣店”理念,带动量贩模式全新升级。此前,传统的折扣店多以销售自有品牌和周转快的商品为主,限定销售品种。而建国汽车将“折扣店”的经营模式引入汽车行业,可谓一次全新的尝试。

  据悉,即将开放的首个折扣店位于建国汽车武侯园区,汽车折扣店以“周周有活动,周周特价车”为宗旨,定时定量推出折扣车。据介绍,在武侯折扣店之后,建国汽车还将在全城陆续开放多家汽车折扣店,将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车体验,选车将更加多样化,特价车明码标价,便宜又实惠。

  折扣店将于11月1日到11月30日火爆启动,为了庆贺折扣店的正式开放,本月,建国各大园区每周将推出数款指定折扣车型,以超低的价格供消费者抢购,抢购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2:00-5:00。

  日前,建国长城特别推出“今冬温暖购车计划”,抛出多组超值特惠购车套餐。首当其冲的是个性小车长城酷熊,以全系降价8000元,为“今冬温暖购车计划”奉上第一道大餐。此外,本月购炫丽,可享最高8000元特惠。炫丽还将为市民提供免费婚车,本月即将举行婚礼的新人,可以拨打长城4S店的热线电话预约。

  SUV哈弗M2在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的同时,也有较大力度的让价促销。个性家轿长城凌傲,购车即可享受最高4000元的特惠。记者马黎明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