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双环汽车亮相石家庄第四届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9日,“2010石家庄第四届汽车行业博览会” 于河北省博物馆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车展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它面向层次丰富的消费者,着力打造2010年下半年省内最具特色、最具活力、最具魅力的车展,它以“低碳,新生活”为宗旨,通过集中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来促进河北省汽车工业的全面发展和消费,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

  双环汽车,这个石家庄人自己的品牌,今天也来到省博物馆广场参展。尽管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濛濛细雨,但来看车的市民仍络绎不绝。据双环销售人员介绍,双环2010款SCEO最低价只需9.98万元,而且,为了让消费者切实得到实惠,双环还在近日推出了优惠活动:在9月19日——9月22日期间,购买SCEO的消费者可享受6000元优惠(汽油两驱标准型除外),购买小贵族也可优惠2000元。

  SCEO的外形尊贵大气,富于质感,线条流畅舒展,霸气十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细看。一位刘先生用指关节扣了扣门板,声音浑厚低沉。他听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SCEO的安全性能:ABS、EBD、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防炫目后视镜等一应俱全,更有如铜墙铁壁般的铠甲车身,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最可靠的安全保障。刘先生不住点头称赞。

  “看,这小车就跟个玩具似的,真可爱!”小贵族也同样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它可比一般玩具精致结实多了”,销售人员笑着说:“它不但外形前卫漂亮,安全系数和配置也很高,像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儿童座椅、四轮盘刹这些配置,很少在同级车中出现。它的车身由多层钢板复合而成,非常坚固结实,您丝毫不用怀疑它的安全性。”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