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劳斯莱斯汽车特别纪念版加州圆石滩车展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2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传奇性的“加州圆石滩汽车巡展”60周年纪念。为庆祝这一车坛盛事,劳斯莱斯汽车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制造工厂特地推出了一辆特殊定制的幻影软顶敞篷车。这辆车由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和首席设计师伊恩·卡梅隆亲自揭幕,而且仅在数分钟内就被售出。

  这辆车的外部车身采用了一种一次性客户定制的命名为“静水蓝”的颜色,该名字的诞生是为了致敬蒙特里半岛的静水湾。此车还装备了由羊绒缝制的软顶,车的内饰由奶油色的轻革制成。车内的木饰采用了名贵的横纹Santos Pallisander木材,并镶嵌以银色细纹。

  汽车后座的顶部和行李箱的底板选用了手工打造的浸油柚木装饰,柚木制造的野餐桌板还额外配备了尺寸相当的香槟酒具套装以及水晶酒杯,行李箱的底板下面还放置了冷藏柜。

  更多的客户定制配件还包括仪表盘上的珐琅装饰,同时位于迎宾踏板上和刺绣在每个座位上的汽车巡展标志。

  什么是劳斯莱斯客户定制服务?

  当劳斯莱斯的顾客定制一辆幻影,他们期待的不只是表单上列出的项目和选择。客户定制服务正是为了实现个性化服务的要求应运而生。

  客户定制服务包括从最低调的配件,例如个性化的迎宾踏板,对比色缝合和座椅管线,到客户对个性定制更为大胆的表达,例如个性化的木饰面板和独一无二的车身颜色。此外,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例如行李箱,玻璃酒具和奢华的野餐小橱柜,所有都在古德伍德工厂内部设计完成。

  “这款圆石滩60周年纪念版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工厂客户定制服务的制造水准,”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解释说,“它充分证明了我们的设计师和工匠的能力,他们为特殊盛事所创造出的这辆汽车是绝对值得永久珍藏的。”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古思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