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铃

竞技者

试景逸:全能多用“加大号”空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21:03   新浪试车 字号:

  全能多用“加大号”空间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在两厢车里算是大块头
后排乘坐空间感受
后排乘坐空间感受

  正像XL所代表的含义,景逸打出的是超出普通两厢轿车的超大空间牌。好比在有限的建筑面积内最大化使用面积。4320mm的长度,尤其是1804mm的宽度与1620mm的高度,已经是同类型车中非常抢眼的数值。而2685mm的轴距则真正为后排带来了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1.78米左右的乘员,腿部和头部都有相当充裕的空间舒展,景逸在这一项上是最值得称道的。如果说感官上的体验还有些模糊,那么实际测量的数据则更有说服力。前后排之间的距离从310mm到520mm,甚至可以与一些中型轿车相比。

后排座椅测量
后排座椅测量

  当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箱容积从700升直接扩容到1970升。行李箱开口接近90度的四方造型,横向宽度达到1125mm,以及行李箱盖高达1955mm的离地高度,也为放置超大件的物品,容纳更多的货物提供了便利。

行李箱容积
行李箱容积
行李箱盖的离地距离
行李箱盖的离地距离

  除了主体空间的宽敞与舒适,其他储物阁更是相当丰富,而且都以实用为核心,还是在容量上领先一筹。基本上比普通两厢轿车都会有所提升。像车门上的储物槽,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的储物阁,能满足日常放置水杯,零钱或其他小件物品的多种需要。

储物阁
储物阁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竞技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