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M80

宜商更宜家 七款经济型MPV盘点(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森雅M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量:1.3L/1.5L

  售价:5.49--7.79万元

大发森雅M80
大发森雅M80

  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配备了带有D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系统的原装进口发动机和AT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轴距长达2655mm,拥有同类车型无法企及的超大空间。森雅M80把澎湃的动力性能,宽敞的空间,超强的承载力完美地融于一体,能够满足家用,商用,休闲,越野等多方面需求。

森雅M80内饰
森雅M80内饰

  日产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

  排量:1.6L

  售价:7.98-12.28万元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NV200拥有世界先进的轿车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采用独立支柱式前悬挂、副车架及日产ZONE BODY高强度区域车身结构,具有日产高品质轿车一贯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采用了全铝1.6升HR16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强劲,最高时速168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

日产NV200内饰
日产NV200内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森雅M8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