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今年上半年世爵汽车亏损1.7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荷兰世爵汽车于8月27日公布的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世爵亏损1.39亿欧元(约1.77亿美元)。世爵预计明年将继续亏损。

  上半年,世爵销售额为2.43亿欧元(约3亿美元)。世爵净现金额为2.8亿欧元(约3.56亿美元)。

  世爵CEO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承认今年年初收购萨博时过于乐观。不过,穆勒表示,尽管世爵处于负资产净值状况,但不必再度融资。

  世爵表示,萨博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5万辆,2011年为8万辆,长期年销售目标为12万辆。萨博CEO Jan Ake Jonsson于7月表示,他对今年萨博实现4.5万至5万辆的销售目标很有信心。

  另外,穆勒表示,萨博正在寻求一家技术合作伙伴,计划投资升级经典92紧凑车型。(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