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MPV车型密集入华 新塞纳SIENNA国内首曝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新浪汽车讯 进入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多年以来,丰田都没有涉足MPV车型市场,相比上海通用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陆尊双箭合璧,广州本田的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南方市场风生水起。即便是在进口市场,丰田也是在不久之前才引入了普瑞维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不过接下来丰田可能会在MPV市场多箭齐发,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以及低至家用小型MPV车型,到轿车化的商务MPV,以及全尺寸的大型MPV,丰田都将密集引入。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延伸阅读:丰田将推卡罗拉MPV车型 Verso国内路试曝光

  锁定私人MPV市场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世界名车丰田阿尔法Alphard将进口销售

  首先小型家用MPV车型丰田Verso的国内测试谍照此前已经首先由新浪汽车曝光,未来的竞争对手也将是起亚秀儿SOUL,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PLUS,三菱COLT PLUS等家用车型;此外本田奥德赛风格的丰田wish车型此前也已经曝光了在中国的外形专利申报图,有望近期引入与奥德赛针锋相对;被称作“保姆车”的丰田阿尔法Alphard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后,已经确定将在今年末引入广州丰田的销售渠道进行进口销售,而且在2011年还有望效仿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先进口后国产,市场定位也与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产御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即将进口的现代新款MPV车型H1相似;而今天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再度在中国曝光,这就是上半年丰田刚刚在北美发布的最新第三代SIENNA塞纳MPV车型,这款新车也有望在上市后成为上海通用别克即将发布的最新一代GL8商务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丰田MPV新塞纳将入华

  对于丰田SIENNA塞纳车型,中国消费者应该并不算十分熟悉,从2003年发布第二代车型以来,已经成长成为一款纯粹的美国市场MPV车型,此次即将引入中国的正是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到2010年4月才正式在海外上市的最新2011款车型,也是SIENNA车型至发布以来的第三代车型。其定位还要在国内比较熟悉的丰田普瑞维亚车型之上,2011款Sienna采用了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MC平台开发生产,长5105mm、宽1986mm、高17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相当夸张的3030mm,对比目前国内销售的07款普瑞维亚车型的2950mm轴距,以及长4795mm、宽1800mm、高1750mm的尺寸,除了高度相当外,塞纳车型轴距和车身长宽都要明显大了一个SIZE,完完全全的那种美式minivan(小型客车)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