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新神行者2将推前驱车 将于明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44   京华时报 字号:

2010款路虎神行者2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49.8-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64.8万元 Freelander(神行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记者上周从国外业界获悉,路虎2011款神行者2将于下月在英国上市,售价216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3.4万元。此外,该车的前驱版也将于明年1月上市。

  据悉,即将上市的2011款神行者2是2010款的小改版。在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揽胜车型的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尾灯等处都有所改动。此外,该款车型有18和19英寸合金轮圈以及绿、蓝、白等三种颜色车型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的路虎标志也由之前的金绿色搭配换成了银绿色。

  内饰方面,该款车型新增四种不同质地的座椅配置,欧版车型增加了新的织布座椅,而美版车型还是标配皮座椅。此外,该款车型也对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

  该款车型沿用老款3.2L直6汽油发动机,动力性能不变,只是减少了尾气排放量以达到欧5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仍为171kW,峰值扭矩31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9秒。

  此外,为了降低入门级车型的门槛,新款车型还将于明年1月引入了两驱版本。据悉,两驱版神行者2为前驱车型,将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TD4车型采用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SD4车型使用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只有6挡自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