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M80

一汽吉林全年目标销售1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 今年1~5月,一汽吉林微客销量达到5万余辆,旗下森雅、佳宝品牌的热销,使得扩充产能势在必行。不久前,一汽吉林在吉林 市汽车工业园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新工厂的建成将使产能达到40万辆。

  在扩大产能的同时,一汽吉林积极拓宽平台,不断丰富产品线。从 搭载着全球先进动力系统——DVVT发动机的森雅M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首创微车领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河的佳宝V70,再到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森雅S80城市 SUV,不断在国内微车领域树立新行业标准。2010年,一汽吉林将销售目标锁定在12万辆以上,争取实现15万辆。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森雅M80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森雅M8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