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

进口宝马3系

宝马新3系预计明年9月亮相 2012年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新3系谍照
新3系谍照

  本报讯 (记者曹锦)近日,有外媒透露,宝马全新3系将于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在2012年正式上市。

  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的中控台将更加人性化,屏幕外包围的“弧形”造型被取消,并使用凹槽式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台按键也会更宽大。但该车目前只是测试阶段,并非是最后量产车型的内饰布局。

新3系谍照
新3系谍照

  与新3系多次被拍下的海外路试谍照相同,新车型的轴距比之前增加了40mm,提升至2800mm。在动力方面,很有可能会使用3.0升N55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全新的引擎装配。而且,新一代车型的亮点还包括START-STOP启动停车、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全景天窗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