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计划扩展至百万辆 或将投产4-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4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近日,在由昌河汽车冠名的“北斗星e+谭维维自驾彩绘音乐车巡游”启动仪式现场,刚由长安调至昌河的总经理李黎透露,昌河的扩能方案正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之中,而最终的年产能目标定为在5年内达到100万台。

  据悉,长安汽车在去年整合昌河、哈飞后,拟募资40亿元,投资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而李黎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长安集团将全力打造昌河汽车品牌, 昌河新工厂目前正处于前期规划阶段。

  根据规划,江西和合肥都会成为昌河汽车产业基地,只是未确定会在江西的九江抑或景德镇投产。而根据昌河汽车的产能规划,安徽厂区年产能未来将由8万台提至30万台,江西厂区年产能将由20万台提至60万台-70万台。目前,昌河汽车的年产能为26万台,扩能后的总产能目标为2015年达到100万台。至于具体车型规划,目前尚处于保密阶段,而届时昌河将引进4-5款新车,重点是跨界车型。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