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自由风

一汽自由风MPV

吉林拟推动电动汽车与风能发展相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34   上海证券报 字号:

  记者 叶勇 ○编辑 朱贤佳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日前在长春召开的国家电网公司风电发展工作座谈会上透露,吉林省将推动电动汽车发展与风能发展相结合。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吉林已被列为全国7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之一。吉林省政府制定的风电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末,全省风电装机达到400万千瓦,到2015年全省风电装机达到1000万千瓦,到2020年全省风电装机超过2000万千瓦以上。

  竺延风表示,截至2009年底,吉林风电装机容量为152.63万千瓦,居全国前列。吉林发展风电产业优势是风能资源丰富。风能资源位居中上等水平,有效蕴藏量为每年6920亿千瓦时,理论可开发容量1.09亿千瓦。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一汽自由风MPV相关新闻:

一汽自由风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一汽自由风MPV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