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凯雷德混合动力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6:37   参考消息 字号:

凯迪拉克凯雷德
官方价格:136万元  经销商报价:128-136万元 凯雷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接受程度:★★

  减排效果:★★

  凯迪拉克2010款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与旧款相比,2010款凯雷德混合动力版新增安吉星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并全面升级智能科技及安全服务配置,包括新增发动机智能遥控启动装置、前排侧向双安全气囊、GPS智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以及USB输入端口等。

  2010款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在人性智能科技配置、安全配备以及创新服务领域的全面升级2010款凯雷德混合动力版所搭载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6.0升V8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在城市道路行驶中更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12升,车身颜色包括炫黑、钻白两种选择。 

  作为一款6.0升排量的全尺寸高端SUV,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并不是为所有消费者准备的。此次混合动力版凯雷德更多表现出了一种态度,扭转消费者心目中高端SUV固有的那种“油老虎”形象,这也将成为高端全尺寸SUV未来的发展趋势。

  总结:传统能源汽车对环境方面的破坏和对不可再生资源的过度依赖,已经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目前阻碍新能源汽车的因素,除了技术方面的有待突破瓶颈外,不菲的价格也决定了其目前还停留在销售展台上。对于消费者而言,还需期待补贴政策的出台。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