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10名英伦SC7(海景)车主梦圆“南非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名英伦SC7(海景)车主梦圆“南非世界杯”

陈洪生副总现场照片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硝烟再起,32强发兵南非。你想亲临现场观看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德国等热门球队谁将捧起大力神杯?你想在观看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洋溢的比赛同时体验南非异域风情吗?

  5月17日上午,历时3个月的“购上海英伦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赢世界杯之旅”特等奖抽奖活动,在吉利销售公司杭州总部全面揭晓,10名幸运的英伦SC7(海景)车主赢得南非世界杯的免费“入场卷”,并将在厂方的组织下于6月份赶赴南非观看激动人心的世界杯足球比赛。

  据悉,从3月1日起,英伦品牌率先借力世界杯,推出“购上海英伦海景,去南非看世界杯”活动以来,精彩的活动和优惠购车政策吸引了不少球迷和消费者的踊跃参与,有超过百万的网友浏览了英伦的官方网站,一万多名海景车主注册参加了活动,活动效果大大超过厂家的预期。

  英伦SC7系(海景)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认可,口碑、销量双丰收,月销达5000辆,成为所在级别的热销车型。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来说,海景的迅速上量实属不易。

  随着世界杯开幕式的日渐临近,英伦SC7(海景)世界杯活动也将接近尾声,并于17日进行了最终特等奖抽奖活动,10名幸运车主名单也随之出炉。据了解,此次10名幸运大奖的获得者都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万多名在活动期间购买海景车并参加了第一轮抽奖的注册用户中,由计算机随机抽取产生的。获奖车主将在厂方的组织安排下亲临南非现场感受世界杯足球比赛。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抽奖活动,并在吉利精心安排和组织下,给幸运的车主们带来终身难忘的快乐体验。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吉利副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英伦推出世界杯的体育营销活动,以特色营销打动用户,将汽车销售融入激情四射的世界杯,把足球运动的激情、拼搏精神注入SC7(海景)这款产品和英伦品牌文化内涵建设中,从活动的推广效果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提升了知名度而且自己拉大了产品的销量。

附:10名幸运车主名单出炉:  

姓名 身份证 手机
仕金社 372826********6818 138*****432
马少洋 512930********0877 158*****166
陈静 210113********4725 153*****415
王寿荣 510824********7798 136*****429
周长征 430681********0051 135*****825
周建斌 620102********2413 133*****717
陈程 522426********0018 152*****164
黄全明 511027********0938 132*****480
信海峰 622701********4511 138*****939
隆贤 430281********9119 139*****089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