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具未来感车:通用EN-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具未来感车:通用EN-V系列

EN-V娇

  >>EN-V娇网上展厅

  上个月末在上海全球首发的通用EN-V系列,在本届车展上再次收获极高关注度,而从5月1日到10月31日,这款车还将在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展馆内向全世界观众开放。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个人移动工具,EN-V几乎完全颠覆了传统汽车的DNA,电气化、车联网、零交通事故……这些在车界都算是新概念,因此也成为这款新车最吸引眼球之处。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副总裁陶蔼伦自豪地向在场的中外媒体表示:“每一次技术的变革,传统行业的领导者都将成为牺牲品,但通用汽车不会成为这场汽车技术变革的牺牲品,相反我们将领导这场变革。”

  通用EN-V包括“骄”、“妙”和“笑”三款车型,其中“笑”的设计灵感来自澳大利亚的通用汽车霍顿设计团队,“骄”由通用汽车欧洲团队操刀创作,“妙”则出自位于美国加州的通用汽车前瞻性设计工作室之手。这三款各具个性的车型无一不凝聚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强调了未来城市交通自由、环保的本质特征。

  EN-V的研发理念体现了个人交通方式的核心诉求:自由出行。借助电气化和车联网的技术,EN-V将提供更简便、更智能且更环保的出行方式,并引领汽车设计新风潮。通用汽车预计,到2030年,全球80亿人口中将有超过6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城市面临日益增长的交通和基础服务需求,EN-V由此而生。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