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安全中高级车:雪铁龙C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安全中高级车:东风雪铁龙C5

雪铁龙C5

  >>雪铁龙C5网上展厅

  DS,雪铁龙第四代高级轿车典范,这个被誉为“公路皇后”的传世经典,创造了无数震惊世界的奇迹。55年前在巴黎车展创下了车展当天12000个车辆订单的车坛神话,成为了最抢眼的明星。与其血脉同源的东风雪铁龙C5,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承载着延续前辈经典的期待和重任,与前辈DS同台亮相。

  历史的旗帜交给了东风雪铁龙C5,沿袭了其品牌化的风格理念,与此同时C5的造型设计延续了DS的降噪理念,通过降低、阻隔、吸收等方式将降低噪音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更高水准。其中C5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的ESP8.1版电子稳定系统、独有的8.5安全气囊和太空救生舱级的车身,为用户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保护。而先进的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使整车结构更加坚固。C5在神龙第二工厂世界领先的制造设备与工艺的保障下,打造出了E-NCAP“五星”安全保护。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