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概念车:宝马Visio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概念车:宝马Vision

宝马Vision

  >>宝马Vision网上展厅

  7个月前的法兰克福,宝马首次全球发布了Vision概念车,而它还加了一个长长的英文后缀:EfficientDynamics,而换成中文其实就4个字“高效动力”。动力效率高,来到中国的时间效率可不高,不过考虑到去年9月亮相,11月的广州车展重要度不及以“中国车展”为名头的北京车展,7个月后的亚洲首发放在中国,也算是“高效”了。

  且不说1.2米高的车身能不能舒服地坐人,但就其夸张的造型也不是短期内能出现在量产车型上的。不过,既然是代表未来的概念车型,最新科技一定是要具备的。高效动力代表着宝马清洁能源的最新科技——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5升三缸柴油发动机,植入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163马力已经算是这个级别的顶级产品,再加上两个电动机和一组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组装完成。总动力356马力和800Nm,百公里加速4.8秒,极速248公里/小时,油耗仅为3.7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99克/公里。如何?够强劲吧,而且足够节能环保。

  最后还得说说它的前后造型和线条,最好的诠释正符合了它的广告照片,前后的京剧脸谱造型,让我们惊叹:德国设计师的灵感让人佩服,中国人的联想和对映更让人折服。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