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两厢车:别克英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两厢车: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网上展厅

  英朗的外形曲线以及头灯设计和新君威颇为神似。动感时尚的外观加之上海通用为其定位的轿跑车属性,英朗很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DVVT Ecotec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 1.6L、1.8L、1.6T。

  英朗在内饰处理上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内饰颜色,1.8L GS采用全黑内饰,1.6L GL车型采用灰色内饰,运动味最浓的1.6T车型采用红黑相间内饰。英朗的中控台有些新君威的味道,但相比新君威的豪华感,英朗则更强调运动感。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别克展台>>别克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