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热门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热门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

  >>途观网上展厅

  上海大众首款都市SUV车型TIGUAN途观一经亮相即广受追捧,预售订单更是突破5万辆,创下业界预售新纪录。TIGUAN途观由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设计,在完美保留原型车纯正德国血统的基础上,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配置方面,途观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TSI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大超越同级,6速变速器则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操控感和驾驶乐趣。在操控性方面,途观配备了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智能转换,并且做到全时全工况全能驱动,在安全方面,途观延续了德系车的卓越安全性,搭载ESP、EPS、胎压监测等众多领先安全配置。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