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2010年一季度业绩报 同比增长25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53   《环球企业家》网站 字号:

  比亚迪股份一季度营业额126.56亿,同比增长70%;净利润达17.04亿,同比增长255%比亚迪股份26日在港交所批露了未经审计的一季度业绩。其中营业额为126.56亿,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74.3亿元增长70%。毛利润31亿,同比增长116%。归属于母公司股权持有人的利润达17.04亿,同比增长255%。每股盈利0.75元。

  比亚迪汽车出口部门总经理李竺杭表示,今年中国市场整体汽车销量将增长逾20%,主要受中西部地区需求强劲推动,这将对比亚迪股份在国内市场销量构成强劲提振。他重申,比亚迪股份今年国内市场销量目标为800,000辆,去年为480,000辆。据悉,比亚迪去年公司整体汽车销量达到450,000辆。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控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B)旗下附属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持有比亚迪股份10%的股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