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日产全球首款量产电动车日产聆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41   新闻晨报 字号: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与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率旗下精英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的日产展台,多款经典热销车型依次登场,备受瞩目;同时,日产汽车全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日产聆风(NISSAN LEAF)、为新时代消费者打造低碳节能 “易生活”的日产新一代MARCH以及新一代CDV代表车型NIS-SAN NV200等三款全新车型的中国首次亮相,使得车展现场高潮迭起。在此次汽车盛宴上,日产汽车不仅生动诠释了“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更为中国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低碳环保的全新汽车生活方式。

日产LEAF
日产LEAF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莅临车展现场,使得日产汽车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基于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戈恩传递出日产汽车对未来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日产聆风:零排放

  本次北京车展上,中文名“聆风”的首次揭晓进一步拉近了日产汽车全球首款量产电动车型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也为2011年其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引发了更多期待。

  日产聆风为五门五座掀背轿车,车身线条简洁而睿智,车身及内饰均采用了环保的“蓝色地球”颜色主题,明快清新而令人愉悦,彰显其环境友好零排放汽车的特质。

  日产聆风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在完全充电情况下可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兼具超越传统汽车的高效响应速度和卓越静肃工程的日产聆风,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日产聆风的充电方式非常便捷。采用200伏家用交流电,大约需要8小时可以将电池充满;而10分钟的快速充电,便可提供其行驶50公里的用电量,为长途行驶提供了便利。

  代表了日产汽车对于未来交通工具以及移动方式美好愿景的日产聆风,将于2010年底于欧、美以及日本市场上市,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12年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量产。

  日产新一代MARCH:智享易驾

  新一代MARCH拥有“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优势:全新发动机,动力澎湃,超易驾设计,操控精准,便利无忧;全新空间超优化设计带来充裕乘坐空间,减震舒适、内饰温馨,配合无微不至的e车助手,实现放松惬意的驾乘感受;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与低排放水平,配以创新安全设计,带来轻松无忧的有车生活。

  继承和发扬了“高品质、人性化、易驾驶”的DNA,拥有新潮的面孔和考究的气质,洋溢着挚友般的亲近感,新一代MARCH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打造轻松自如“易生活”(EASY LIFE)。

  低碳减排造车理念

  在Blue Citizenship的指导下,日产汽车将保护环境和创造美好家园视为己任。日产汽车始终不懈努力,充分体现了其保护蓝色星球的愿望以及与人类社会和谐共存的企业公民的责任。同时,以“真诚的生态革新者”为企业方针,“Nissan绿色计划2010”以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寻求低二氧化碳排放、净化排放以及加强可再生资源的利用等环境难题的解决方案。为创建“人、车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社会而不懈努力。

  从新车型日产新一代MARCH、NISSAN NV200到即将登陆中国的日产聆风,日产汽车在华产品线不断丰富、不断壮大,彰显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从行业领先的环保理念到成熟完善的节能技术,日产汽车将引领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全新的零排放汽车生活时代。(姜山)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