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10万新车推荐之2010款景逸、新赛欧两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景逸

  厂商指导价:8.58-10.88万

2010款景逸

  2010款景逸是一款大两厢车型。从外观来看,2010款景逸依然保持了其经典的半子弹头造型,最大的变化是后视镜增大、并新增加了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这使其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方并充满肌肉感。

  在颜色方面,景逸新增的世博蓝,是流沙银、珍珠白、陨石黑、玛瑙红、钛晶灰五种颜色之外的第六种色彩。

  此外,2010款景逸在内饰的使用便利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设计更加人性化,其空调系统采用数显按键,主销的舒适型新增了数字仪表和全功能旅程电脑,实现了数字化升级,此外,前排座椅增加了置物袋,也增加了后排乘客的便利性。

  新赛欧两厢

  预计售价:6-8万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前脸与三厢版本区别不大,采用了Boxy方形设计,并继承了新赛欧家族高质量、舒适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的特点。此次推出的新赛欧两厢共有1.2L和1.4L两种排量车型,并新增活泼的芝士黄车色。

  新赛欧两厢的后排座椅在常规的4/6分离可折叠的基础上发展出可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的超大车内空间。完全放平的后备厢提供更规则的储物空间,不同的座椅分隔方式也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组合。

  在变速器方面,新赛欧两厢配备了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特点在于拥有爬行功能,倒车不再需要油门、刹车、离合器、排挡杆的手忙脚乱,只需轻控刹车。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