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独家现场点评北京车展八大豪华轿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次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几乎每家车厂都展出各自旗下的豪华轿车。奔驰,宝马和奥迪三家死对头更是不约而同的推出了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量身定制的加长版车型。正所谓无利不起早,如今豪华品牌和豪华轿车扎堆汇集北京车展与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轿车的旺盛需求有着紧密的联系。

  如今中国市场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而公认的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的美国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消费势头大为减缓。市场销量方面,中国市场豪华车的增长速度更为惊人。然而,在豪车市场一片繁荣的背后,跨国汽车巨头的豪华品牌仍然是这一市场的主力。不过,此次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一代一汽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QE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在豪华轿车研发的努力。

国产奔驰E
国产奔驰E

  国产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

  国产奔驰E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最先领悟出“加长热销”的德国大众/奥迪,而在几大豪华品牌中奔驰可以说醒悟最晚,直至今年才正式展出长轴距版新奔驰E级车。新一代奔驰E级车加长版所增加后的车长并没有破坏原版车型的协调感。略有伸展的后部车门表明增加的轴距完全用于增加后排腿部空间。事实上,新一代奔驰E级车已经相对上一代车型在车宽,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长,较短的前悬不仅有利于轴荷分配布置,同时也营造了可观的乘员舱空间。近年来,奔驰所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上都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车身线条,整体风格也更趋运动感,新一代E级车也不例外,加长后的新奔驰E级车身侧面明显的高腰线处理使得新款E级车看上去更具动感,C柱与行李舱的过渡曲线与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级一样略微向下显得更加优雅。

国产奔驰E
国产奔驰E

  新一代奔驰E级车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奔驰W212平台,该平台是专为第八代奔驰E级车量身设计的。在底盘总布置方面,新奔驰E级车采用了奔驰历来所采用的前置后驱经典布置。新奔驰E级车的悬架在结构上继续沿用经典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E级车还将继续沿用大部分现款车型所匹配的动力配置,不过新开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同时会加入在新车型之中。更高级别的两款车型E230和E280依然会搭载2.5升和3.0升的V6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