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14款环保车型描绘绿色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8:56   重庆商报 字号:

  “提升燃油发动机效率——混合动力——电动车”的三步走战略,已成为北京车展上绝大多数厂家的共识。在前两个领域自主品牌没有积淀和优势,但至少在电动车领域,无论合资还是自主,双方的起点都是相同的,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是一样的。现在的问题是,谁能精确把握市场需求、政策导向和企业开发风险之间的节奏,谁能花费最小的成本和代价,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先机。对新能源车发展方向尽管大家的认识并不一致,这就决定了,各家车企在新能源领域,拼的不是技术和产品,而是眼光和勇气。

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

  4月23日,保时捷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了全新超跑概念车保时捷·918 Spyder。这款装备了一系列保时捷创新科技的超级跑车不但完美体现了追求最佳驾控性能和最低油耗排放的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全新研发理念,也与本届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环保主题极度契合。保时捷·918 Spyder的动力系统同时采用了高速V8发动机和电力驱动单元,在500马力的V8发动机和前后车轴上电力发动机218马力的驱动下,918 Spyder能达到超过32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不过,因为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驱动技术,918 Spyder每百公里油耗只有3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