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哪个更美?请去过奥迪展台的给评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3日,是媒体日第一天,也是最受网友们关注的一天,为什么呢?一是不对公众开放,很多人进不去;二是香车美女集中,各品牌展商都是该出手就出手,毫无保留。

  从E1-E5,再从W1-W5,个人感觉(也许是大家普遍的感觉)E5馆(大众展馆)是最让人流连忘返的。

  先看看展出的品牌: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保时捷、奥迪、宾利、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阵势绝对豪华,绝对庞大。

  再看看美女,那绝对的,也是一流,尤其是奥迪展台。

  21款车,21个车模,其中两个帅哥,我不关注,相信大多数也不关注。重点发几个美女模特的图片,请去过奥迪展台的给评评,谁更美?

  今天全新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全球首次亮相,关注度最高。

  先看看车模是谁——莫万丹,超级名模,超豪华的车当然需要有分量的车模陪衬。

  举手投足间,显出非凡的气质。

  下一个是奥迪e-tron(国内首发)的车模,作为本次车展最引人注目的未来能源车型,e-tron已经具备了量产的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