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辉腾

大众新辉腾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新辉腾
大众新辉腾

点击查看全新大众辉腾网上展厅

  全球首发的新辉腾无疑是本届北京车展上最受关注的亮点车型之一。作为大众汽车品牌豪华旗舰产品,新辉腾完美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基因。特别是在经过全新设计、突出水平线条的前脸区域,设计团队将新车型充满时尚感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车头大灯、车尾等部位的设计也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从总体视觉角度看,新辉腾的表现更加宽大、有力,充满了高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崇的品味与格调。而代表最新技术的各种电子辅助系统装配,包括动态车灯辅助系统(Bi-Xenon with Dynamic Light Assist)、带车前区域扫描的前车距离控制系统(Front Assist)、带侧向扫描的变道辅助系统(Side Assist)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ane Assist),为新辉腾带来了高智能的驾驶乐趣和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全面展现出大众汽车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新辉腾将继续配备V6 、V8 和W12 三种汽油发动机动力。此次展出的新辉腾搭载了W12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31千瓦(45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56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