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世爵和中进汽贸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 2010年4月25日 日前,世爵汽车有限公司(Spyker Automobielen B.V。)(以下简称“世爵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简单的签字仪式。

  由世爵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代表双方签字,来自国家商务部、工商总局、海关总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及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等协会的领导,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来自中国、欧洲权威媒体的记者出席并观摩了签字仪式。

  合资公司是SPYKER中国独家总经销商,将全新开拓中国超豪华车市场,陆续向中国市场投放SPYKER全新一代产品,包括超级跑车、超豪华SUV及超级商务轿车等,建立稳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尊贵荣耀的品质服务。

  世爵汽车有限公司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表示:“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对我们中国业务的拓展至关重要,自2005年SPYKER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遇到了。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体现其成功社会地位及荣耀身份的顶级新选择。与中进汽贸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大幅度拓展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范围和生产能力,从而使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

  同时,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表示:“通过确立与世爵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充分运用两家公司的综合力量——世爵汽车的已经具有125年历史的品牌文化和超级性能、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汽车品质,中进汽贸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和专业运作实力,共同开拓中国进口汽车超豪华品牌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量身定制的超级跑车,更是不可复制的典藏艺术品和尊享服务。

  另据世爵中国总经理马泰先生介绍,合资公司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接受全新产品订单式销售和为原客户及准客户提供保障性服务。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