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为北京车展而来 那些将红或当红的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2: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界的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众品牌皆粉墨登场,亦或推出新品、亦或经典继续、亦或发布全新概念,这方唱罢那边登场,总归让人眼花缭乱。中级车在每次车展中都是厂家花费心思最多的“名角”,车展在即,还是先跟随记者的脚步先了解下本届车展会有哪些新的、老的中级车登台献艺。

 

  中级车名角儿 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

  指导价格:10.88-16.18万

  世嘉两厢已经在国内走过两年时光,用梨园行的行话已是一位年轻的“名角儿”,时尚动感、灵性操控、冠军品质汇聚一身。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

  世嘉配备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及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定速巡航与限速器,为车主提供了不一样的品质享受。配有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其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经济节能。

  雪铁龙品牌久负盛名的底盘技术和出色的悬挂系统,有效地保证了精确的转向性,良好的抓地性能。同时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3级车)、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共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

 

  中级车花样武生  别克英朗

  指导价格:13.49~18.59万

  作为2010年的重要车型,别克英朗的造型设计与新君威出自同一大师之手,外形曲线以及头灯设计和新君威颇为神似。极具杀伤力的前脸、富有立体感的尾部、雕塑感很强的车身线条,高且上挑的腰线,动感时尚的外观的确可以讨得消费者的欢心。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 1.6L、1.8L、1.6T。 其中1.6T车型将搭载别克新君威1.6T车型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30N•m,这款发动机在更大更重的新君威上应用起来也游刃有余,将它装备在别克英朗上,也体现了其十足的动力性。

 

  中级车热门角色 高尔夫6

  指导价格:11.88~16.68万

  09年绚丽登场的高尔夫6热势未退,与五代高尔夫相比,设计师将高尔夫6演变得更加动感与精干,简练的线条勾勒出一种极富力量感的脸型及腰线。六代高尔夫的前大灯灯罩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圆前尖的造型很是新颖。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在其动力表现上,1.4TSI发动机排量为1.4L,但其动力却毫不逊色,配合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爆发出的能量足以让驾驶者享受非常的激情与动感。高尔夫6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德系车简单实用的风格,中控台的用料给人感觉很充实,方向盘左侧的大灯调节旋钮档档入位清晰,手感上佳。仪表盘采用了双炮式的运动设计,黑底白字让人很容易的就可以看清表针的指向。

  中级车新秀  长安两厢CX30

  预计售价:8-10万

  CX30于09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可看做是志翔两厢的跨界版本,尤其是车头前脸设计,但其他细节方面均有不少修改。两厢掀背的造型是长安CX30最具魅力的地方,显得极具动感,饱满的造型和流畅的线条还是能让人过目不忘。此外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杆镀铬处理,五辐式轮毂很有立体感。此外,长安CX30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和倒车雷达等配置,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据悉,长安两厢新车CX30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主打国内自主两厢车市场,价格并不突显的长安CX30也许可以成为入门中级车中的佼佼者,但是作为新入车型,更多还需市场的考验与消费者的考量。

 

  福瑞迪新兄弟 福瑞迪两厢

  预计售价:暂无

  近日,起亚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福瑞迪的两厢版车型,该车是继三厢版以及双门跑车版后,福瑞迪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有可能将亮相北京车展

  福瑞迪两厢车辆在外观上与普通的三厢版基本没有区别,只是后部变为了两厢造型。动力方面,北美版的车型将使用2.0L与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同时,消费者可以选装导航、一键启动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据悉,未来一段时间福瑞迪两厢将落地国内生产。

  比亚迪一员猛将  比亚迪L3

  预计售价:12万起

  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将在全国上市的比亚迪L3是比亚迪“品牌年”的一员猛将,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双横条式镀铬设计;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并且灯组内采用了熏黑的运动风格。引擎盖采用了类似多款新车的立体设计,设计较前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进步。

  比亚迪L3在配置方面上很丰富,除了有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向人性化电子配置外;还有同价位车型无法享受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L3的安全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构成了360°环绕式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倒车雷达、ABS等安全配置。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