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文德恩:吉利收沃尔沃是条艰难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8:2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将是一条艰难之路。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时,文德恩并没有给出直接的评论。但他以大众为例表示,技术方面大众采用了模块化的生产方式,这种方式可以使大众旗下众多品牌在技术方面的协调更加容易。大众集团采用横置发动机、纵置发动机等模块,同一模块平台,可以共享同样规格的发动机、变速器及空调等总成,共享比例大约达到整车零部件的60%。文德恩称,吉利和沃尔沃两者之间的技术差异非常大,协调起来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