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北京车展致辞:已签约梅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海外友人、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来到“2010北京国际车展”奇瑞展台,参加奇瑞汽车的开展仪式。我谨代表奇瑞公司所有员工,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借此机会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奇瑞汽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个月前,随着第200万辆汽车顺利下线,奇瑞已成为中国首个达到200万产销量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以此为标志,奇瑞汽车已完成了“飞跃新高度,踏上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一周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批量投产,结束了中国汽车企业不能生产高级自动变速箱的历史。今天,搭载TGDI发动机技术的瑞麒G5又将上市,奇瑞汽车已经掌握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这一只有少数顶尖汽车企业才拥有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奇瑞汽车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的见证。

  从今天开始到5月2日,以 “奇瑞力量(CHERY  POWER)”为主题的奇瑞展台,将热忱欢迎来自全球的参观者莅临。本次车展,奇瑞汽车派出了由35款整车和五款动力总成组成的最强参展阵容。同时,除了我们带来的四款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之外,我们还将与技术合作伙伴BETER-PLACE公司共同展示新能源技术和产品。展会期间,我们邀请了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海外经销商伙伴,来到奇瑞展台,从“技术、品质、绿色、国际”等多维度体验“CHERY POWER”的丰富内涵。

  另外,我还要十分荣幸的告诉大家,有一位国际著名的体育巨星已经签约奇瑞汽车,他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后,祝本次展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