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开瑞

开瑞优雅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开瑞网上展厅 点击查看开瑞组图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W3馆,以“开启美好生活”为主题,开瑞微车携3款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6款精品微车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开瑞微车正式发布国内首款1.0L柴油发动机,国内首款1.0L柴油微客开瑞优优同步亮相。刘谦作为开瑞微车的形象代言人也出现在开瑞展台。在明星和创新精品微车的作用下,开瑞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俨然成为本次车展最惊艳的微车展台。

  作为微车新锐品牌,开瑞微车2009年迅速发展,成为微车行业一匹黑马,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乘势再上一个台阶,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据悉,开瑞微车把2010年看作快速发展年,希望产品、市场、品牌都全面跨上新台阶,实现品牌跨越和发展。首度亮相北京车展,开瑞微车就发布了国内领先的小排量柴油技术,并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不仅全面展示了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更彰显了不断向上的发展诉求。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创新为先 引领绿色微车之路

  如果说开瑞优雅开启了微车轿车化的新方向,开瑞微车此次展出的ACTECO1.0D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开创了微车柴油动力的先河。开瑞优优柴油版,则树立了兼具经济实用和低碳环保的全新标准,代表了微车发展的新潮流。

  开瑞微车1.0L排量柴油发动机,是国内首款最小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与增压中冷技术,转速提升至2000转就可达到最大峰值扭矩,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29N.m,和同排量汽油机相比提升了40%,相比汽油机转速提升至3500转以上才能获得最大扭矩,几乎是在起步之后就能达到最大扭矩,因此非常适合乡镇和农村路面的行驶。

  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开瑞优优柴油版,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与电动、电混、混合动力等多种新能源车型相比,开瑞优优更具推广性,一来,柴油发动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稳定性好;二来,柴油车因转速较低、汽缸燃烧温度较低等特点,零部件老化的周期相对较长,维修保养成本也得以大大降低;而且,柴油车耗油比汽油车省30%左右,这样下来,柴油车可省下一大笔钱。这种先天优势,非常受关注使用成本的城乡消费者的欢迎,便于市场推广。另外有数据显示,与同排量缸内直喷汽油机相比,柴油机可减少碳排放25%,有专家预测,如果我国乘用车柴油化率能达到50%,减少52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可以说,开瑞优优柴油版不仅易被消费者接受,更是顺应了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品质为本 树立微车新标准

  窥豹一斑,1.0L排量柴油技术只是开瑞微车技术、资源优势的一个亮点。依托母品牌奇瑞汽车的资源优势,开瑞微车已经成为微车领域技术升级的有力推动者,在安全性、舒适性、人性化、时尚化、强动力、低能耗六大产品研发设计层面及产品工艺、品质管控两大生产制造层面上树立起了微车的新标准,引领着微车消费潮流的变化。

  此次展出的开瑞优优、开瑞优雅、开瑞优派、开瑞优胜、开瑞优劲等五款各具特色且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就是开瑞微车在打造精品微车理念下打造并且上市的产品,它们在动力、安全、品质、空间、舒适性及运载能力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开瑞优优,凭借强劲的动力、高效的节油性,四轮碟刹、笼式车身打造的高安全标准,以及轿车化的品质、配置和工艺,塑造了微客新标准;开瑞优雅,作为国内首款轿车化微客,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布局和轿车底盘,搭载高性能轿车发动机,使微客的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开瑞优派,在技术、安全、舒适、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成为微车中的“升级派”;开瑞优胜,在优派基础上再次升级,盒式厢体设计空间进一步加大,成为微客市场的新主流;开瑞优劲则是开瑞微车针对农村市场开发的单排微型货车,动力强劲,核载近1吨,在微货产品中名列前茅,是实实在在的“微货一吨王”。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刘谦助阵 开瑞微车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用户至上 开瑞成就城乡居民最喜爱的微车品牌

  开瑞在推动新技术、实力产品参展的同时,在用户至上品牌理念指导下,也专门考虑到观众休息的需求,开辟出一块“美好生活家园”,体验用户与开瑞微车的生活故事。

  开启美好生活,畅想绿色未来。创新的发动机技术,出众的精品微车,和对观众无微不至的关怀,开瑞微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了企业实力,展现了新派微车领军者的风采,走在了发展低碳经济的前列。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雅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