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北京博瑞祥云奥迪为玉树灾区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8: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玉树发生地震,又一个灾难的日子,华夏山河再次呜咽,神州大地悲泣,古老的民族流淌着悲伤的泪水,汇流成河。为了这无尽的悲怆,为了在瞬间陨灭的生命,2010年4月21日(哀悼日)中午12点40分,博瑞祥云全体员工及来店客户在奥迪展厅面向西南方向(青海所在地)默哀3分钟,对遇难的同胞们进行了默哀哀悼。

  在随后的募捐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7075元。此笔善款将参与到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会。2009年未,北部区启动了专项慈善基金会项目,所有经销商每销售一台奥迪车,捐献善款30元,并且给购车客户发放爱心卡,此项目已经先后资助了青龙县贫困小学以及云南干旱山区的人们,此次,博瑞祥云的善款,带着博瑞祥云员工的爱心,为玉树灾后的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哀悼和捐献仪式结束后,郭总代表站领导班子对祥云员工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博瑞祥云已经是一个快180人的大家庭了,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在玉树发生地震之后,很多人都在询问何时组织捐赠,真正的体会到了,地震无情,人有情,体会到了祥云员工发自内心的大爱所在。祥云人正在用自己的爱心和感恩之心,扎扎实实地打着基础。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