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华晨A0概念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15   新浪汽车 字号:
正在装卸中的华晨A0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新能源车和概念车的风头依然不减,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来的环保新能源概念车逐渐从大车发展到小车,从进口,合资品牌发展到自主品牌。新浪汽车探营编辑在开展前抢拍到了正运往展馆的华晨A0新能源概念车。

正在装卸中的华晨A0概念车
正在装卸中的华晨A0概念车

  中华A0概念车以纯电动模式驱动,真正实现了整车“零排放”。同时,作为节能环保的先驱,中华A0概念车更在整车制造时尽可能多的利用了可回收材料:植物纤维制成的座椅、再生聚酯纤维支撑的车内地毯等内饰环保材料的使用,将给人带来一种亲近自然的驾驶愉悦;而生物填充物制成的环保轮胎、大豆纤维材料来包裹而成的顶棚等外部环保材料的使用,更使这款小车自内而外散发了一种大自然的绿色气质。

  中华A0概念车的车身仅为3米左右。尽管车身小巧,但其内部却由于应用了先进合理的人机工程设计,使得头部、腿部、肩部等空间更加充裕,真正实现“小车大空间”。此外,中华A0概念车更应用了全数字系统,如近乎无噪音的驱动系统、制动能回收系统、一键式操作系统、智能汽车信息管理系统等智能体系的成功匹配,不仅是华晨对未来汽车产品的发展提出的展望,更是华晨对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前瞻预测。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