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哈飞“灵”旋风北京车展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万众瞩目的北京车展终于拉开帷幕,在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市场的背景下,北京车展注定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哈飞汽车在成功实现了与长安汽车的资源整合之后,再次以庞大的产品阵容彰显经济车型的王者实力,哈飞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灵动首度亮相车展,无疑成为车展关注的焦点。

  作为新一代微型运动轿车典范,路宝灵动在延续路宝车型超大空间和超低油耗的同时,将典雅灵动的外观、运动的驾驶风格与事实的驾乘性能融为一体,堪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晶。

哈飞路宝灵动
哈飞路宝灵动

  外观方面,哈飞路宝灵动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U型元素,将车型的年轻时尚彰显无遗。而富有专业色彩的中网与更加流线型的前保险杠完美结合,彰显车型具有不凡的运动性能。前大灯炯炯有神,极具视觉冲击力。曲线往后延伸到尾部,其横向线条的黄金分割和纵向区域的对比划分,轮廓分明让人过目不忘。哈飞路宝灵动外观大气十足,典雅灵动,堪称微星运动车典范。

  内饰方面,哈飞路宝灵动借鉴了时下流行的大曲面设计理念,让乘坐者的空间感更加的宽敞和谐。双色仪表板搭配钛银质感,突出了哈飞路宝灵动的专业品质。LED柔光设计中置仪表,稳重而不失灵气。从整体上来看,哈飞路宝灵动内饰风格以淡雅明快为主,视觉上的清新明快带给驾乘者更加激情飞扬的非凡体验。

内饰
内饰

  动力上,“路宝灵动”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双凸轮轴、十六气门发动机,动力更强,加速超车有力。路宝装载该机,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经济性首屈一指。强劲的动力配合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实现了操纵性与稳定性的最佳匹配。

  哈飞路宝灵动将典雅的外观、运动的驾驶风格及舒适的驾乘性融为一体,集时尚、舒适、安全、经济于一身,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路宝灵动延续大空间、节油等传统特性,包容大气与和谐的设计理念,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值得期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