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首批60万元善款援助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记者了解,自4月14日青海玉树7.1级地震以来,不断攀升的遇难人数令全国人民揪心不已、感同身受,各地人民纷纷慷慨解难,横跨神州大地,驰援灾区人民,谱写“生死不离,共抗天灾”的赞歌。

  作为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东南汽车长期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关怀,截止4月19日,首批60万元善款捐助灾区人民,支援灾区抗灾及重建家园,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更广泛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东南汽车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共同祈盼抗震救灾生命奇迹的延续!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