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通用决定关闭悍马 美国经销商折价清理库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3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已经通知悍马经销商开始折价清理库存,决定正式关闭悍马品牌,悍马CEO很快将退休。

  通用汽车销售网络总监Jim Bunnell向悍马经销商宣布了关闭该品牌的决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早上的电话会议上,Jim Bunnell哽咽地说:“通用并没有找到悍马品牌的合适买家,所以不得不关闭该品牌。”

  目前,悍马在美国拥有153家经销店。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表示,悍马将在4月份以折扣销售的方式清理库存。

  目前悍马还有2200辆新车库存。尼克·理查兹还表示,悍马CEO Jim Taylor已经决定退休,且很快将离开工作岗位。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