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历史新高 哈飞汽车3月产销量突破3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0:29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哈尔滨4月3日专电(记者孙英威)记者从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3月份哈飞汽车产销量突破3万台,创历史新高。今年一季度,哈飞汽车产销量同比均大幅增长,为实现全年产销3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2009年11月,哈飞汽车正式并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今年,哈飞汽车抓住国家振兴汽车产业政策延续的机遇,全力拼抢市场,制定了年产销整车30万辆这一具有挑战性的目标。

  按照长安汽车集团的总体部署,哈飞汽车通过合理安排生产等方式,不断提升微车生产线工作效率,日产量由年初的760台逐步提高到850-1000台。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