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HANMAC手机杯车模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20:3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3月30日下午15时,“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于北京LAVIN 佳酩汇法餐厅举行。众所周知,叱诧车展的主角不只是那些让人流连觊觎的名车,而那些靓丽尽心诠释汽车文化的美丽车模们无疑更让广大参观者羡叹瞠目,于是车模大赛也着实成为各大知名车展上最引人关注的活动亮点之一,那么如何办好此次北京车展的车模大赛,为大众提供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势必成为此次新闻发布会信息发布的重中之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
新浪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
新浪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
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总执行 张亮女士
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总执行 张亮女士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是由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法国HANMAC高端私属定制手机独家冠名,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凤凰网汽车、《汽车博览》杂志、车评网等媒体大力支持,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首先为发布会致辞并对此次模特大赛给予了殷切希望。

法国HANMAC品牌亚太区运营中心执行董事 苏进
法国HANMAC品牌亚太区运营中心执行董事 苏进
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亚军 张琳娜
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亚军 王琳娜

  基于更好体现车模大赛与传统模特大赛的区别,突出车模与汽车、与展会现场的配合,车模大赛组委会在继承传统评选(即专家评选考核机制)的基础上,结合现场投票与网络评选,从而对所有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的300余名模特进行更有效的评选。据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总执行张亮女士称:“为了方便参观车展的各界人士为模特投票,我们在各个展厅的出入口都设立的投票箱,此举也从一个侧面有效的调动了模特们在现场的表现,更美的诠释其服务的品牌。”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最终将评出大奖“最佳模特”3名以及其他单项奖,获得大奖“最佳模特”的模特所属汽车厂商将获得“厂商伯乐奖”。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HANMAC品牌中国区运营中心提供的价值两万元的HANMAC高端私属订制手机一部。其他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服饰之星、亲和之星6个单项奖也将获得精美奖杯。

  现代汽车展览和汽车模特等行业在中国的崛起,不应当仅仅看成是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提升,从更深的角度上来讲,其实是中国汽车文化向着世界领先水平不断迈进的必然产物。汽车卖的不再只是技术而更多的是一种文化,模特不再展现的只是美丽外表而更多的是一种气质的流露,汽车与模特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分离的有机体。本届汽车模特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评选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中最能展现出汽车设计理念和品牌文化的汽车模特,这不但是为本次车展打造了一项最具人气的文化活动,更是对中国的汽车模特行业、中国车展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的推动。

  汽车模特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它既是一个市场,又是一种文化。相信这一次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和汽车模特大赛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和车迷爱好者奉献一道视觉盛宴,使其成为北京的又一座文化地标。

    相关链接: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专区  模特报道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