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将签约收购沃尔沃 项目或最终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8:03   每日经济新闻网 字号:

  项目或最终落户北京

  吉利收购沃尔沃即将尘埃落定,沃尔沃中国项目的后续运营备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曾独家披露了吉利北京公司即北京吉利万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巨量增加注册资本至71亿元的消息,这意味着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融资工作进展顺利。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北京吉利万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吉利凯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探访,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上述两家公司的注册地、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宏达北路的万源商务中心713室和715室时,发现此处并非是这两家公司的办公地点。其中715室大门紧闭,并没有办公的痕迹,而713室则是一家名为“北京嘉合富勤咨询有限公司”的小型企业。

  万源商务中心物业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册地和办公地点不在一起的情况非常常见。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办公室询问吉利公司是否在亦庄投建沃尔沃项目基地时,该办公室人士以不知情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吉利北京公司办公地址的确不在注册地。”上述接近吉利沃尔沃项目的权威人士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沃尔沃中国项目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只是办公地点目前不方便透露,但该项目最终落户北京的可能性最大。”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