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瑞优胜、优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开瑞优胜

  售价3.18万-3.28万

  本报讯  3月17日,开瑞新型微车优胜、优劲正式上市,优胜和优劲的售价分别为3.28万元和3.18万元。据悉,这两款产品将成为开瑞优优外另外两款主力产品,在开瑞微车全年15万的销量目标中,这两款新产品将占三分之一的比例。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之前开瑞品牌的产品还没有覆盖整个市场,开瑞产品都是4万元以上的微车,开瑞优胜和优劲将把开瑞品牌拉到中低端市场和货运市场,李建国说:“开瑞微车销售公司今年前两个月总共完成了1.7万的销量。如果按此速度完成全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还有很大困难。目标销量的缺口正是由新产品填补”。     

    (许方华)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